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

我的讀後心得!!







我覺得我這次的收穫非常非常的多,因為我本身也非常歡籃球,在學要也有加籃球隊!!也對籃球非常的感興趣!!其實我加入籃球隊也是有原因的,本來我爸爸本來是要我去練體能的,可是,沒想到我竟然練的那麼好!!也開始對籃球產生了興趣!!還有,這次查下來讓我知道好多好多好多人的資料,例:張伯倫破的紀錄是無人能比的,還有cobe啊,詹姆士啊,林志傑啊,麥克喬登啊還有田壘等等都是我崇拜的對象,我都是崇拜他們的球技,也讓我知道籃球的起源是在哪個地方,哪個人所發明的,也可以讓我更加的了解田壘.林志傑.cobe.麥克喬登等等他們在籃球場上的歷史紀錄,我覺得我們台灣應該把籃球發展起來,把我們的籃球發展到世界各地,讓大家知道台灣的籃球有多麼的厲害,像NBA一樣,我想我這個夢想因該不會是個夢想,以後就不會了,為神麼NBA總是比較強呢?我想是因為美國的體格本來就很壯了吧,可是,我想只要我們台灣籃球肯拼,總有一天因該能贏過美國吧!



沒有留言: